【图】糖果棕色头发 让你更加甜美动人

2017/12/10 13:09: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糖果棕色头发是近期的潮流发色,通过韩剧而被人们所熟知,并迅速成为广大年轻人的心头爱,这种发色特有的光晕感可以让你更加光彩动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种发色吧!

染发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棕色发色颇受人们的欢迎,一来十分日常,学生党染棕色在学习环境里并不会显得突兀,二来与亚洲人的发色相近,能让我们较好的驾驭。

糖果棕是近来才出现的新词,起源于韩剧。在韩剧里,我们总会发现男女主角似乎都有一层光晕笼罩,不管怎么看都十分好看,这很大原因是打光的缘故。糖果棕便是由此衍生而来,它与棕色的深浅程度无关,它指的是头发发色的效果像是打了光一般,显得比较明亮,似乎带有糖果般的光泽,让人的甜美和灵动感更胜一筹。

以往的棕色常常会给人死板、没有生气的感觉,而糖果棕则是让发色有了"跳跃感",如图所示,左边便是糖果棕色的头发,明暗程度明显是偏亮的,光泽感十分强,而这种光泽可以让人更加具有少女的感觉;反观右图,会给人死气沉沉和老气的感觉,两种发色同为棕色系,却有着天壤之别。

当你染了这种发色后,一定不能疏于打理,因为头发乱糟糟的,自然而然就失去了那层如滤镜般的光晕。首先,关于洗发水的选取,要选择烫染修护类型的为佳,在搭配上相关的后期护理;其次,要勤于梳理,不要让头发产生毛糙感,减少分叉的产生;而后,如图所示,打理完后的秀发不论是披肩还是挽起,都要适当的制造一些弧度,这样可以加深光泽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