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炎炎夏日吸睛大法 俏皮可爱蘑菇头发型

2017/8/29 14:22:12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一种短发发型,它极其简单,只要将头发剪成一种顺直的短发,两侧的头发到耳垂,在学生时代这种发型称为标配,但如今蘑菇头的款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钟爱这种发型。

看到蘑菇头这个词语,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在学生时代,这种发型是非常普遍的,不过款式都比较经典,都是比较传统的短发,但如今,蘑菇头发型的款式已经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修剪方法,让蘑菇头不在是冷门发型而是大家追捧的时尚。

炎炎夏日,修剪一个短发,不但让人清爽飘逸,还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活泼感。接下来介绍几款耐看好打理的蘑菇头款式。

这款发型使用厚实的刘海加上两侧蓬松略带弯度的发尾,这样的弧形很好地收小了脸型,简直就是脸胖者的福利,而且搭配复古的棕色发,使人看起来青春活泼。

这款蘑菇头摆脱了传统的厚重和扁塌的蘑菇头式短发造型,虽然是短发发尾垂直,但是很细碎而且略微带点蓬松的感觉,没有让人沉闷的感觉,运用中分的刘海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让人看起来清爽飘逸又活力满溢,简直是炎炎夏日的福音。

这款发型可以算是蘑菇头发型中的复古型,很明显的使用了内扣的弧度,而且耳朵两侧的头发数量明显让人看起来很厚重,内扣的齐刘海,复古又调皮,侧面看起来就像一个蘑菇的伞盖,萌萌的可爱。这款发型跟经典的相比较会更有味道,虽然都是主推厚重,但是内扣的复古蘑菇发型显得更加的细腻。

以上介绍的蘑菇头发型只是多款中的冰山一角,除了这三种,现实中还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造型,相信大家可以在阅读的过程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蘑菇头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