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卸妆油去黑头 收缩毛孔不用愁

2017/9/13 0:07:37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毛孔粗大或油脂分泌旺盛的女性都会受黑头的困扰,如果用手去挤,容易造成细菌感染,用撕拉式的黑头贴又容易导致毛孔变大。其实,我们还可以用卸妆油去黑头。

不少人都会遇到黑头多这一皮肤问题,黑头的产生主要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撑大了毛孔后,表层皮脂暴露在空气中导致氧化变黑的粉刺颗粒,主要出现在鼻头和鼻翼两侧。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对付黑头的护肤产品,比如撕拉式的鼻贴、黑头导出液、黑头针等,但是如果这类产品使用后没有做好后期毛孔收缩工作,非常容易导致毛孔越来越大,皮肤更加脆弱。

另外,还有人习惯用手去挤黑头,这个坏习惯不仅让皮肤容易受损红肿,还让附在手上的细菌残留在皮肤、毛孔上,引发细菌感染。其实,卸妆油去黑头是一个十分安全有效并且简单的方法,不少人尝试过都觉得有效果,还能有效预防黑头粉刺的产生。卸妆油中的成分不仅能够有效溶解彩妆,还能充当黑头导出液把毛孔中的黑头溶解出来哦。

用卸妆油导出黑头的方法有两个,如果是卸妆与去黑头同步进行的话,先用卸妆油卸除全脸的彩妆,然后用热毛巾敷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待几分钟,等毛孔充分打开后,涂上适量卸妆油,轻轻打圈按摩3~5分钟,这时候你会发现表面浮出的黑头白头都已经溶解出来了,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并涂上毛孔收缩水即可。

如果在日常素颜状态下,想要深层清洁毛孔,可以在鼻子上涂一层卸妆油,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并用吹风机吹风加热,大概吹20秒即可揭开保鲜膜,并用温水进行卸妆油的乳化工作,然后清洗干净并做好后续保湿和收缩毛孔工作即可。利用卸妆油清除黑头这一方法虽然安全有效,但一周使用一次就足够了,另外,敏感皮肤应选择成分天然的卸妆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