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痣疤痕修复方法介绍 想要皮肤恢复白嫩就这样做

2017/12/10 13: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很多人觉得脸上的痣影响美观,再加上点痣非常便宜,所以很多人都会去美容院点痣。但是,点痣之后的疤痕怎么去除?这是很多人的疑惑,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原因。

点痣是通过高温或者激光的灼烧,让你皮肤表面的痣快速的被消除。所以我们在点完痣以后会留下一个小小的痕迹,通常这个时候,医生会告诉你不要洗脸,也不用吃酱油,这就是为了你的脸上不会留下疤痕。

但是,很多人如果在无意间吃下了酱油,或者不小心沾到水了怎么办呢?想要去除疤痕,确实要少吃酱油重的食物,防止黑色素的沉淀。另外,我们要保持点痣部位干燥的状态,这样才能让伤口快速的收紧。不要涂抹任何护肤品比较好。

来源:站酷

二、维C的补充。

大家都知道维C的用途,我们这里就不赘述了,维C能够为你的皮肤提供养分,并且能够击退皮肤表层的黑色素,让你的疤痕得到淡化。如果你的肌肤已经留下了疤痕,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维C含量较高的护肤产品来淡化。

来源:站酷作者:AH86

三、大量的喝水。

水能够加快我们代谢,能够将黑色素带出体外,所以想要疤痕快点消除,多喝水无疑是省钱又省力的好方法。适当的加点柠檬也能美白你的皮肤,让你的黑色素变少。喝花茶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试一试。

四、睡眠。

如果你长时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那么就很可能导致疤痕一直留在脸上。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我们应该尽早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样才能让你的皮肤疤痕变淡。可以在睡觉之前吃一点维C冲剂,在睡眠中为你击退疤痕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