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留下的痘印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快速淡化它

2017/12/10 13: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青春期的时候,有些人会长青春痘。随着青春痘的消失常常伴随着痘印,一般情况下痘痘祛除之后都会留下痘印。对于青春痘留下的痘印,我们可以用什么办法来淡化呢?

来源:站酷

痘印的淡化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于痘印来说就算不擦什么东西它都可以自己淡化,只是需要的时间更长。当脸上的痘痘都祛除干净只剩下痘印的时候你就可以敷面膜了,多敷面膜对痘印的祛除也是有好处的。面膜除了能美白补水之外还能软化我们的角质。

痘印一般会随着角质的脱落慢慢的淡化掉。因此,面膜正是应该了这个原理,让青春痘留下的痘印颜色变得越来越淡。你可以用美白的面膜也可以选补水的面膜,只要是这类功能的面膜你都可以使用的。

来源:站酷

很多人喜欢化妆,因为化妆可以掩盖脸上的瑕疵。如果你脸上有痘印的时候,记得不要化妆。因为如果卸妆不干净的话,很容易加深痘印的颜色并且还有可能引发新的痘痘。所以有痘印不要想着如何去遮盖它,而是想办法去淡化它。在脸还没恢复好之前,不要化妆。可以避免很多皮肤问题,你需要做的是擦相关的护肤品和美白产品即可。

来源:站酷

饮食上也需要特别注意,建议多吃一些水果。但是水果也是有讲究的,为了避免长痘痘。你可以吃一些含糖量比较低的水果,想荔枝或者是龙眼等水果你一定不能吃,这类水果容易上火而且也非常甜。你可以吃一些偏酸一点的柑橘或者是葡萄,对皮肤都是有好处的。

除了多吃水果之外,也一定要多喝水。人体内的新陈代谢离不开水,多喝一点水可以让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与此同时,多喝水可以促进排毒,让体内的毒素都排出来,皮肤自然会变得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