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长头发盘起来 简单又好看的扎发技巧

2017/12/11 12:1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窈窕淑女的背后当然不能缺乏漂亮的盘发,将长长的头发盘起来,也能把淑女的形象变换成干练的职业女性,又或者是华丽的美女。长发要怎么盘起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简单好看的扎发,先将乱糟糟的头发梳得通顺,在额头上方取一束,扭转这一束头发,把头发缠绕成一个圆,然后用发夹别起来固定好或者用橡皮筋扎好。然后从中间再抽出一束头发,按照上面同样的方法扎好固定。接着下面的头发再重复两次,即再将头发缠绕出两个圆。到末端的时候把发尾编个小小的麻花辫,然后放到上面用发夹固定,整体的造型就完成了。

从前面看,这一款发型十分干净利落,从后面看,这个发型似若编发,却比普通的编发有个性。而且立体感十足,不会有垂感。不仅营造了欧美风格的创意感,而且增加了女生的创意和潮流感。这样吸引眼球的发型突出了女生的独特魅力,让人变得既优雅又柔美。似乎是专为女生的盘发而做出来的造型设计。简单又不浪费时间,是自己就能动手盘起来的发型。

另一种方法是先扎一个比较松散的低马尾,但是橡皮圈要绑紧以免头发散落,再将橡皮圈稍微拉下,发束要竖直垂在背部。然后将马尾向内朝上弯,塞入上半部分的头发里,用夹子把头发内部固定,稳固好用头发包裹着的马尾,这样就看不出迹象。然后整理好头发,把两鬓的头发勾到耳根后面,露出可爱的侧脸。

这一款发型非常有蓬松感,而且不用剪短秀丽的长发就能拥有神似短发的发型。一条长发飘飘,一天短发精致,还不用任何修剪,只要动手扎个马尾辫就好。所以,长发的盘发还是非常有趣而且很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