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选择卸妆水  美容达人支招试用技巧

2015/12/18 16:3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因为种种原因都需要化妆,化妆可以说成了人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化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但是如果卸妆不当,化妆就有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差...

现代人因为种种原因都需要化妆,化妆可以说成了人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化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但是如果卸妆不当,化妆就有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差。那么卸妆水的出现就能给很好的解决卸妆不彻底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卸妆水的那些事儿。
我们知道,卸妆是护肤最基础的一个部分,然而这个部分却被很多人忽视。如果我们卸妆卸得不彻底,那么带来的问题就很多了,我们的毛孔会堵塞,使得肌肤细胞无法顺畅呼吸,从而阻碍了细胞的新陈代谢,这样我们的肌肤渐渐地就会变得粗糙,毛孔会变得粗大,肤色还会变得蜡黄,更可怕的是还会滋生粉刺或者痤疮。
那么如何正确选择卸妆水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支招。
第一,购买前我们可以试着用卸妆水卸一下自己脸上的唇妆,看卸妆效果如何。这里要注意,如果涂上卸妆水后嘴唇有肿胀感或者不适感,那么这样的卸妆水千万不可以买。

第二,将卸妆水擦拭写有马克笔字迹的苹果,看苹果是否卸的很干净,果皮是否有损伤,果皮是否依旧光亮。如果卸的很干净彻底,果皮五损伤并且很光亮,那么这个卸妆水一定就是很好的卸妆水啦!

第三,将卸妆水的试用装均匀的喷在玻璃杯的内壁,然后再用水喷洒玻璃杯内壁,直到白色的乳液迹象完全没有了再观察杯壁上有没有一颗一颗的小水珠。如果杯壁上有水珠就表示玻璃上还残留有未完全乳化的油脂,这说明这样的卸妆水不能够完全乳化,是质量不佳的卸妆水。

看了这些,你还为怎么选择卸妆水而烦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