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选对了让你颜值飙升

2017/12/11 12: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一般都是黑头发,清纯的黑头发是妹子们的大爱。黑色是属于比较深的颜色,所以眉笔的颜色也应该是深色的。你可以选择黑色眉笔,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很配。

化妆几乎是每个女生都要掌握的,因为它已经变成是日常交往的一种礼仪了。多数女孩也都爱上了化妆,因为化妆不仅使我们更加美丽,而且也增强了我们的气质。

一般我们日常上班都不会化浓妆,只是化一下眼妆和唇妆,这样既好看又不会夸张,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眉笔是很重要的。眉笔的选择是有技巧的,应该根据肤色和发色来选择。今天美妆达人教你黑头发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眉笔。

我们亚洲人一般都是黑头发,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染发,但是清纯的黑头发还是妹子们的大爱。黑色是属于比较深的颜色,所以眉笔的颜色也应该是深色的。你可以选择和头发一样的黑色眉笔,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很配。

不喜欢黑色的眉笔,你也可以选择深棕色,因为它也是暗色调,可以让你的眉毛颜色与你的头发颜色很衬。你也可以选择灰棕色,因为它与黑色的色调相匹配,使你看起来更年轻迷人。

此外,如果你的皮肤是很白,你可以选择深灰色的眉笔,这样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白嫩,而且和你头发的颜色也很搭。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暗黄,你可以选择棕色的眉笔,因为棕色看起来比较接近皮肤,可以让肤色变得亮白。

如果用眉笔画不出想要的效果,我们也可以再用眉粉来强调颜色,用法很简单,只要轻轻扫一下就很容易染色了。你也可以使用眉霜,但要记住选择和眉笔相同的颜色,否则效果会很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