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教你如何选择正确产品

2017/11/12 18:4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一个妆容的作用不言而喻,想要画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画好眉毛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要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一个漂亮的妆容,眉毛是十分重要的,漂亮的眉形搭陪上好看的眉色,能让妆容更加完美。当你想转换妆容风格的时候,眉毛也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因此,画好眉毛是非常重要的,而画好眉毛的关键之一,就是眉笔颜色的选择。

眉笔是我们画眉毛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而眉笔颜色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想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要挑选对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那么,眉笔颜色该如何选择呢?黑头发的女孩该选择什么颜色才是正确的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根据发色来挑选眉笔颜色。眉笔的颜色一般有棕色,黑色,咖啡色,灰黑色这几种。眉毛的颜色选择,一定不能跟头发的颜色相差太大,不然就会显得不自然。因此,如果你的头发是偏黄的,那就选择棕色或者咖啡色,如果你的头发是黑色,则需要选择深色系的眉笔,比如黑色和灰黑色,这样画出来的眉毛颜色就会显得比较自然了。

二、根据肤色选择眉笔颜色。肤色在眉毛颜色的选择上也是有重大影响的,皮肤较白皙的女孩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发色来挑选眉笔的颜色,但是肤色偏黑的女孩们就必须注意,就尽量不要使用浅色系的眉笔,深色系的眉笔会比较适合偏黑肤色。黑发且皮肤白皙的女生,选择灰黑色也是非常不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眉毛对一个妆容来说,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想要画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就要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只有挑对了,才能为你的颜值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