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卷发 女孩子们一定得知道的秘密

2017/11/25 10:4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的头发不仅看起来非常大气,还非常有气质,而且中国的女孩子们头发原本就是黑色。很多人觉得黑色的头发烫卷不好看,总觉得颜色不对,其实是没有找到一款合适的卷发。

黑色的头发烫成卷发是相当好看的,但是你得留对发型,女孩子们都特别在乎自己的头发。因为很多女孩子觉得自己的脸蛋不好看,所以想要借助发型来改善气质,进而提高颜值。所以一款黑色的卷发实在是太有必要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些黑色卷发,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第一款卷发:如果你是短发的女孩子,那你就可以做一款睡不醒发型。这种类型的发型就只能是黑色的,如果你染成别的颜色,就会失去清纯的样子,反而会把你的年龄显得更大。所以这款发型特别适合脸大的女孩子,也适合比较懒的女孩子,因为它特别好打理。关键就是显脸小,这和黑色显瘦的道理一样。

第二款卷发:如果你是黑色长发的女孩子,你就需要来一款大波浪发型。这款发型真的特别有气质,头发上的卷一定得大并且很有型,这样才好看。这款发型之所以适合黑色的头发,是因为它显得很简单,如果你做了卷发之后,又染成其他颜色,虽然不会不好看,但是没有这款来得简单和干练。特别是大学生和年轻女孩子们,就适合黑色的大波浪卷。

第三款卷发:如果你是中长的头发,那么你就需要来一款内扣的黑色卷发。这款发型会将你显得特别可爱,千万不要烫成方便面卷,会很显老气。很多大妈们就想把头发烫成一个又一个的小卷,因为她们也爱美,也希望有一款发型可以让自己的脸蛋看起来更小。因为黑色可以让人显得年轻,所以这款发型还是相当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