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蓬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2/11 12:2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看一部韩剧的时候,总会被里面女主的发型所打动,也会被她的颜值圈粉,尤其是她们的马尾辫看起来总是那么的蓬松自然,可是小姐姐你会扎这样的马尾辫吗?

其实想想看韩国的蓬松马尾辫也不是那么难的,首先就需要小姐姐们意识到自己的头发为什么会不蓬松?其实善于观察的小姐姐都会发现那些女主的头发都是烫过的,他们的头发可能都会比较的自然卷,那种卷的程度也是比较的大卷。所以扎起来才会有那样的蓬松感觉,而直发的小姐姐们可能就扎不出来那样的感觉,那应该怎么办呢?

这里的方法可以帮到大家,首先我们把梳理好的头发用头轻轻的甩一甩,目的就是制造蓬松感,所以一定要多甩几次。然后我们就可以把所有头发用手来抓起来,用手抓的目的也是制造一种自然的蓬松的感觉,把它们都聚集在头顶上之后,就可以用橡皮筋把它们扎好了,然后我们再用两个小夹子,从橡皮筋的底部支撑住马尾,现在我们的马尾就不会散落了。

这就是直发制造蓬松感的马尾扎法。小姐姐们不妨把自己的头发烫卷,这样的话扎蓬松马尾辫就比较的轻松了。如果小姐姐们是梨花头的话,扎起来的马尾不会太长,也太短的话,看起来就比较的可爱,发尾的卷曲程度软萌萌的在脖颈处看起来更加的甜美可爱。

随意的大波浪卷,或者说是自然的大卷扎起马尾辫来不管是低马尾还是高马尾,都给人一种优雅文艺的气息。现在你学会扎马尾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