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眼妆如何画 这些技巧你都掌握了吗

2017/12/11 14: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比较好看的眼型。但是丹凤眼不是非常大,有时候会给人没有精神的感觉。所以,即便是你拥有了丹凤眼也应该打造适合的眼妆。下面就来了解丹凤眼如何画眼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丹凤眼也叫狐狸眼,是一种非常有魅惑力的眼睛。在古代,拥有丹凤眼的女生都是美人,那是因为古代是没有化妆技术的。在现代这个注重化妆的年代,即便是拥有丹凤眼,你看上去也不会非常好看。想要丹凤眼看起来更加魅惑有神,一定要搭配上合适的眼妆。丹凤眼眼妆如何画才好看呢?下面就来学习方法,让你简单几步就拥有好看的丹凤眼眼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丹凤眼眼睛细长,看起来不是非常好看,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可以选择给眼睛贴上双眼皮贴,然后贴上假睫毛,再画上眼线。双眼皮能够让你的眼皮向外翻,这样眼睛露出来的部分就更多,贴上假睫毛画上眼线以后,眼部的轮廓都能增大。

这样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让你的丹凤眼看起来变大不少。眼睛变大以后看上去就会非常有神,人也精神了不少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眉毛是丹凤眼眼妆中比较重要的部分,首先要挑选一款适合丹凤眼女生的眉毛。丹凤眼比较长,想要突出眼睛的轮廓,就需要搭配稍微细长一些的眉毛,像这种刀锋眉就非常适合,不是非常宽,而且比较长,跟丹凤眼作对比以后能够突出眼睛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

丹凤眼的女生一定要注意眼妆的打造,不然有丹凤眼这样好看的眼型也是一种浪费。通常丹凤眼通过以上步骤的打造以后就非常好看了,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涂上一些眼影来修饰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