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的女生如何让眼睛变大 这些方法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7/11/11 7: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比较美丽的眼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丹凤眼。丹凤眼属于一种细长的眉型,能够给人一种迷离的美感。当然,丹凤眼如果能够看起来大一点就更好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丹凤眼不够大,但是非常明亮有神,很多拥有丹凤眼的人都非常满意。但是在现在这个化妆术堪比整容术的当下,仅仅是有一双丹凤眼是不能比别人美上多少的。还是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眼妆,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突出。这样才能凸显出自己的美丽,让人在人群中注意到你,发现你的美丽所在。

丹凤眼眼型虽然好看,但是不够大,所以不够有神,如果能够让丹凤眼看起来稍微大一点,那就非常好了。下面就来学习放大丹凤眼的化妆方法。

来源:站酷

丹凤眼除了小一点,其他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想要放大丹凤眼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贴双眼皮贴和装上假睫毛。双眼皮贴能够让人的眼皮外翻,这样就能让眼睛露出的部分变多,自然就放大的了双眼。这个时候再黏上卷翘的眼睫毛,能够让眼睛的范围扩大不少。给人一种眉毛以下全是眼睛的感觉。

拥有丹凤眼的人,基础还是不错的。这样简单处理以下眼部,就能让丹凤眼看起来更加明亮有神,非常好看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学会化妆的人就会知道,化妆方法中有很多都是可以放大双眼的。对于丹凤眼的女生来说,学会画眼线是非常有必要的。画眼线能够让眼部轮廓变大一些,这样就显得眼睛比较大而亮。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画好眼线,没有画好的眼线对于妆容不仅不能增添美感,还会是一种毁灭。所以一定要多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