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什么眉 这几种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11/19 7:49: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十分特别,极具辨识度的眼型,所以丹凤眼并不是适合所有眉形,长着丹凤眼的女生选择眉形的时候要谨慎。那么丹凤眼适合什么样的眉形,这几款你不能再错过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丹凤眼在古代的时候一直是被赞美的眼型。一说到丹凤眼,很多人心中想到就是红楼梦中王熙凤的形象。但什么才是丹凤眼的?民间一般的说法是眼尾比眼角高,眼睛细长,微微向上翘,同时具有这几个特点的眼型就是丹凤眼。丹凤眼可以是单眼皮也可以是小内双,总之要符合上述的三个特征。

但是放在今天,以欧式双眼皮为美的时代,丹凤眼其实并不算完美的眼型,只能说丹凤眼的女生非常的特别,非常有辨识度。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正是因为丹凤眼如此特别,所以丹凤眼要搭配的眉毛的形状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眉毛与眼型不搭,看上去就会十分突兀。到底丹凤眼适合什么样的眉形,下面这几款你一定不能错过。

首先,俗话说“丹凤眼、柳叶眉”,丹凤眼适合的搭配眉形应该是柳叶眉,柳叶眉指的是有弧度,眉毛两头尖,有一个眉峰,在眉峰后会弯下去,比较细长。柳叶眉的女性会给人一种非常温婉的感觉。丹凤眼则显得有攻击性,所以两者一结合,柳叶眉的温柔可以稀释丹凤眼的攻击性,所以柳叶眉与丹凤是相辅相成的一种眉眼搭配。

然后丹凤眼与比较常见的粗平眉也是比较搭的,因为丹凤眼比较细长,看上去窄,如粗平眉搭配可以起到一定的缓冲效果。

来源:站酷

另外就是丹凤眼可以与吊梢眉搭配,吊梢眉与柳叶眉其实差不多,但是吊梢眉眉峰会明显一点,柳叶眉弧度角度会大一些,吊梢眉会小一些。丹凤眼比较细长,眼睛有种往上提的感觉,眼型没什么弧度,所以与吊梢眉可以起到相互补充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