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妩媚迷人让人无法抗拒

2017/11/14 10:49: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凤眼的一种,严格来说应该是狭义的,并不一定指单眼皮。其型极细长、内勾外翘,延伸到太阳穴附近,开合而有神光逼人。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丹凤眼那些事吧。

来源:站酷

当我们看到一个人的眼睛的时候,很自然就会把每个人的眼型进行分类。比如说,在眼型中,有很多种分类,比如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龙眼等等。人们经常说丹凤眼的人长得很好看,那么,你知道什么是丹凤眼吗?丹凤眼经常会被人认为觉得眼睛单眼皮,觉得眼睛小、不好看,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丹凤眼也可以很好看。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眼型是丹凤眼。所谓的丹凤眼,并不是全部都是单眼皮的,也有一些丹凤眼是双眼皮的,只不过人家的是内双,看起来就像是单眼皮一样。其实,丹凤眼也是人们非常喜欢的眼型之一。因为丹凤眼的眼型是细长的,眼尾稍微往太阳穴上翘,看起来就给人很妩媚、很漂亮的感觉,所以,长有丹凤眼的人也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其实,凤眼也是有双眼皮的,双眼皮的凤眼又叫做双凤眼。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长有丹凤眼的人缘都会不错,虽然经常有人误认为丹凤眼给人的感觉很高冷,但是恰好相反,他们无论是同性缘还是异性缘都会很不错,朋友可以说是很多的。

长有丹凤眼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自带气场,而且丹凤眼的性格大多都是比较直爽的、开朗活泼的,所以给人很亲切,很容易靠近的感觉,所以,丹凤眼的人人缘才会那么好。那你们身边是不是也有丹凤眼的朋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