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这样做让你远离尴尬

2017/12/11 15:4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气温炎热,很多人的腋下都会时常出汗,并且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让我们在社交和生活时非常的尴尬。想要摆脱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就需要时刻保持皮肤的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我们的皮肤上分布着很多的汗腺,身体过热的时候,可以通过排出大量的汗液来调节自己的体温。尤其是到了气温比较高的夏季,如果不能及时的清洁皮肤表面的汗渍就会散发出难闻的体味。特别是一些腋下汗腺比较发达的人来说,还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影响到正常的社交和生活。并且还会在衣服上留下难看的汗渍,让人们非常的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Rido

如果想要将难闻的气味消灭掉,那么首先就应该将原来的汗渍清洗干净,时刻保持皮肤的干爽,这样才会避免腋下出汗。每天早上也可以用棉签蘸取适量的醋精,然后均匀的涂抹到腋下,按摩至皮肤完全吸收。每天早上涂抹,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将难闻的异味摆脱掉。除了涂抹醋精外,还可以在腋下出汗时,将鲜姜汁涂到皮肤上,这样也可以避免腋下异味。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除了要使用可以清除异味的一些产品外,还要时刻保持腋下皮肤的干净。每天晚上临睡前要用香皂彻底将皮肤洗干净,并用毛巾擦拭干净,涂上一些爽身粉,可以起到祛味的效果,还能保持皮肤干燥,帮助皮肤吸收掉过多的汗水。如果想要在夏季保持清爽,除了做到这些以外,还要每天换洗贴身的衣服,不要让难闻的一直汗味留在衣服上面。

想要体味清新,那么就要注意个人卫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祛味产品,这样才会让我们摆脱尴尬,更自信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