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学化妆 一些小技巧你需掌握

2017/12/12 13:13: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天打扮的美美的,既能使自己一天有一个好心情,同时也会给他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想让自己美美哒,精致妆容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初学者如何学习化妆呢?

出门化妆是对一个人的基本尊重,与此同时也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往往这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不管是面试,还是见面约会。只有给别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别人才会愿意进一步的了解你,认识你。那么好的第一印象源自哪呢?好的第一印象你的妆容开始。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如何学习化妆呢?都说“万事开头难”对于化妆也不例外。

对于化妆初学者来说,刚开始的时候是很难的,但是只要坚持多练习就可以画好一个精致的妆容了。在化妆之前要先洁面,做一个面部清理,之后是保湿工作,用水乳给自己的皮肤喝饱水,然后就开始正式的化妆了。先涂隔离,将皮肤与外界环境相隔离,免受污染。之后的防晒也很重要,一年四季做好防晒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防晒可以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接下来就是涂气垫,要少量多次的原则,注意一些特别的地方,多次轻拍,不要忘了给脖子涂一涂,避免出现脸和脖子两个颜色的尴尬情况。之后就是化一个适合自己的眉毛了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发色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和眉笔。

要想使自己的整张脸更加红润,口红是不可缺少的。同时顺着自己的苹果肌用腮红刷子以45度角向上刷,让自己的脸色变得更加红润。对于初学化妆的妹子来说,这条变美的道路上要学习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可以多看美妆博主视频,多加以学习和练习来提升自己的化妆技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