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长了麦粒肿怎么办 这样做轻松将它去除

2017/12/12 13:2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部分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常常休息不好,饮食不规律,再加上长时间的盯着电脑或者手机,时间久了身体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例如十分常见的疾病就有麦粒肿。

来源:站酷

眼部周围的皮肤比其他任何部位的皮肤都要来得敏感还有脆弱,而且现在大多数人的工作都是需要对着电脑,所以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还有就是很多人总是会不经意就用手去触摸眼睛,这样会造成眼睛间接感染,而眼部疾病比较常见的一个就是麦粒肿,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眼针。那么,你知道眼睛起了麦粒肿该怎么办吗?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很多眼部的麦粒肿你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将它消除:

1、有空闲时间的时候用热毛巾来敷眼,因为利用热毛巾敷眼可以促进我们眼部血液的循环,对于消除炎症具有很好的帮助效果。而且如果你是刚长出麦粒肿的话,这个时候处于初期只要坚持几天,每天敷两到三次自然就可以将其消除。

2、如果你想要你的麦粒肿尽快的消失,那么一定要去看眼科医生。滴消炎的眼药水再加上涂抹一些专门去除麦粒肿的药膏,相信不用过多久你的眼睛又可以恢复健康的。

来源:站酷

3、当你的眼部出现麦粒肿的时候,要非常注意这段时间的饮食习惯。还要多吃水果还有蔬菜,减少对辛辣或者是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只要坚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才可以缓解炎症的症状。另一方面,记得给眼部足够的休息时间,让眼睛得到很好的休息,这样子麦粒肿才会好得更快。

4、记得不要用手去揉眼睛,我们的手总是携带着一定细菌。当你用手去揉眼睛的时候,还会造成交叉感染,从而加重麦粒肿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