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如何使用 简单几步塑打造清透妆容

2017/12/12 14: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具有极好的多重效果,是女性钟爱的化妆品。在使用cc霜之前,需要认真清洁面部,为了更好发挥效果,可以事前拍一点水在面部,促进吸收,给自己一个完美容颜。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现在的化妆品种类真的是层出不穷,既有CC霜,又有气垫CC霜,许多妹子傻傻分不清,会将CC霜与气垫CC霜混淆。认为它们是一样的,但气垫CC霜增加了一块海绵。事实上,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在分类方面,两者之间有明显的区别。CC霜是化妆品,气垫CC霜是护肤产品。从这可以看出,气垫CC霜的功能增加了。

CC霜的作用和bb霜差不多,但是遮瑕效果护更好,粉刺、斑点、黑痣都可以遮住,因此如果脸上瑕疵很多的妹子,选择CC霜是很好的。如果你买了CC霜,你就不用买BB霜了,因为前者比后者更有用。

来源:站酷

CC霜的使用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用洁面乳清洁面部。这一步很重要,如果脸上油脂多,是很难上妆的。

第二步,使用化妆水、精华液和隔离霜为你的肌肤提供护理基础,让后面的妆容更加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三步,用手指沾CC霜轻轻点在额头,鼻梁,两侧眼底,下巴的地方,然后用指腹抹开,全部晕开之后用手掌再推一次,这样能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让你的脸不容易浮粉。脸部边缘的位置也要涂抹,脖子上也应该轻轻涂一层。否则看起来和脸部的肤色差很多。

在使用CC霜之前,你也可以涂抹亮光的妆前乳,这样会让你的肤色更加明亮,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透。想有一个好的妆容,底妆是很重要的,小编推荐使用少量、多次涂抹的方法,这样可以充分展示CC霜的效果。

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学会打造清透妆容的技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