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 事半功倍效果好

2017/12/12 14:2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很多小仙女在进行皮肤护理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一种产品,因为它比其他的护肤产品纯度要更高,造成价格也相对昂贵。所以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在我们进行皮肤护理的过程中会涉及到很多皮肤护理的产品。化妆水、乳液、面霜、眼霜、精华液等等。而精华液作为相对来讲护肤产品中效果特别好,纯度特别高的一种护肤产品。因为精华液的纯度较高效果也比较好,所以我们会发现,任何一个品牌的护肤品,精华液的价格是相对昂贵的。

更需要我们正确的使用精华液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浪费每一滴精华液,却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1.首先我们要掌握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在我们进行清洁皮肤以后,擦上化妆水步骤之后,将两滴精华液,至于我们的掌心将其温热。然后敷在我们面部各处,让精华在脸上充分的滋润。让面部的皮肤充分吸收精华中的营养,待精华吸收以后再擦上乳液下一步是面霜。但是这样做的缺点就是我们手部的皮肤可能会吸收很多的精华造成精华液的浪费。

2.还有一种使用精华液的方法就是将精华液掺入在我们的乳液和化妆品中。让我们的护肤产品中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由于精华面霜和化妆水,对于我们皮肤的各个层次作用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将精华掺入到乳液和化妆品中可以更好的滋养真皮层。

来源:站酷

精华液价格昂贵,小仙女们在选择的过程中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判断。尽量选择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精华类产品。我们皮肤护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判断适合使用什么样的精华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