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你若不看一定会后悔

2017/12/12 12:3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特别喜欢收拾自己,尤其是在指甲上面。但是她们又不想去美甲店做指甲,因为费用太贵了。其实,只要女孩子们掌握了做指甲的简单方法,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

女孩子们之所以希望自己做美甲,就是因为在店里面做指甲太麻烦了,而且要是做一个好的,就得花上很多钱。关键是做出来的指甲也不一定令自己满意。 她们也不希望话那么多钱换来这样的结果,所以,她们会选择自己做美甲。

其实方法很简单,每个女孩子一学就会,根本就没有什么难度。想要学会,首先你得有耐心才行,不然是做不好事情的。下面就是简单做美甲的步骤,希望女孩子能够快速学会,这样就方便多了。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要使用的工具。美甲灯(小型的那种就可以了)、指甲油、护甲油、磨砂棒、水钻、贴纸图案,这些简单的工具很容易在商店里面买到。你只需要买一些你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和一些你喜欢的图案就行了。准好这些,就可以开始做指甲了。

然后,你就应该先把双手洗干净,用磨砂棒对指甲进行修理,只要弄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可以了。接着你就在指甲上面涂一层护甲油,然后就把双手放在美甲灯上烘干,然后你就在指甲上面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指甲油在涂的过程中,一定要涂好,不要太快,慢一点涂会更好。然后在进行烘干。

做完以上工作之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不同的季节,选择一些你比较喜欢的图案或者是水钻之类的放在指甲上面,然后再涂一层透明的指甲油。然后烘干,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果了。是不是很简单?不要犹豫,赶紧试一下,没准你就喜欢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