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正确护肤很关键

2017/11/3 8:4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甜可口,营养丰富的酸奶是许多朋友家里必不可少的零食。大家都清楚酸奶具有帮助消化,减肥瘦身的作用。其实,酸奶还可以做面膜,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细腻。

来源:站酷

酸奶之所以有受人喜欢的味道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乳酸,乳酸的刺激性较弱,可以助消化,并且乳酸可以软化角质,坚持使用可以帮助皮肤变得柔软滑弹。不过,不可以直接将酸奶涂到脸上。酸奶很稀,直接使用会浪费,可以添加一些淀粉,将酸奶与淀粉搅拌均匀,再用来敷脸,这样的话酸奶变得粘稠,能够很好的吸附脸上的尘土。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涂抹酸奶面膜的时候可以涂厚一点,保证有足够的乳酸来软化我们的皮肤。大概过十五分钟就可以洗掉脸上的酸奶,你会感觉到一股酸奶的香味弥漫在脸上。坚持一周后,就会看到皮肤状态明显的变好了。还有一些更年期的女性脸上有斑,用酸奶敷面膜可以改善皮肤暗黄无光的状态,使色斑看起来更淡。如果你嫌淀粉不好冲洗,更换成蜂蜜也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有一些注意事项朋友们要注意,奔波了一天后脸上挂满了尘土和彩妆产品的残留物,这个时候不要想面膜具有清洁作用就不洗脸了,这种想法大错特错。敷面膜前不洗脸酸奶中的乳酸就没办法渗透到皮肤中,敷面膜也就没有意义。

敷面膜期间,你可以安静的听一会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看看小说,不要剧烈的运动,给皮肤一个放松的时间。酸奶面膜虽然对皮肤有好处,但是不要天天敷。太频繁了容易过敏,皮肤的吸收效果也会变差,隔两天敷一次面膜比较合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