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用对方法百利无一害

2017/11/1 9:03: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面膜有很多好处要用的太多的话皮肤也会越来越薄,如果营养补得过多皮肤也难以吸收。适度的敷是可以改善皮肤状况,多了也会引起皮肤过敏,毛孔堵塞,长痘痘等皮肤问题。

酸奶中富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能抑制细胞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缓衰老,其中的乳酸能够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有机酸还有杀菌的作用,而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作用,这些大家都知道。所以使用酸奶敷面膜对皮肤是很好的,不单单可以美白还有一定的清洁作用,在用酸奶敷面膜前也就不需要特别的去清洁,普通步骤就可以,酸奶也有去角质的作用。

酸奶面膜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再好的东西也不适合太频繁。前面说它可以有效去角质,而要用的太多的话皮肤也会越来越薄,如果营养补得过多皮肤也难以吸收。而这也不是酸奶面膜一类的面膜的缺点,面膜敷的太多都是不好的。适度的敷是可以改善皮肤状况,多了也会引起皮肤过敏,毛孔堵塞,长痘痘等皮肤问题。

那么酸奶面膜该怎么敷?首先使用之前不用太刻意清洁面部,用发酵牛奶涂于脸上,按摩一分钟再用热毛巾把脸擦干净。这时再将酸奶涂满整个脸部,等待二十到三十分钟用温水清洁即可,用弱酸性的化妆水拍打脸部,直至吸收,之后再用自己平时的护肤步骤就行。

酸奶面膜敷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酸奶的保质期短,尤其夏天很容易过期,用作敷面膜也不会浪费了。可以纯敷酸奶,也可以加入一点其他的成份,比如蜂蜜、红糖之类的,听说酸奶加红糖还会有去黑头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