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你可以考虑一下

2017/12/12 16: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是一种看起来不是非常协调的脸型,很多人因为拥有这样的脸型苦恼不已。脸部太长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适合长脸人士的发型,让你成功改变你的长脸。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很多人觉得脸部瘦长是比较好看的,但是脸部如果太长就会显得非常不协调。脸长的人大多都是非常苦恼的,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长。改变脸型的方法虽然有非常多,但是大多数方法都是非常麻烦的,要么就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

今天要讲的是一款比较简单而且实用的方法,那就是搭配合适的发型。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长脸的人非常适合这种有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够遮住你的额头,这样以后你的脸型看上去就不是非常长了。这款发型不仅能够修饰面部的缺陷,而且非常时尚大气。很多女生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

对于脸长的人来说,她们适合的发型一定要起到一定的遮掩作用,面部太长就选择能够遮掩面部的发型。基本所有的有刘海发型都是适合脸长的人的。脸长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面部缺陷,选择发型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脸长的人还可以打造碎发发型,像这种偏分碎刘海发型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能够遮住面部一大半的轮廓,然给你的脸看起来精致小巧,不会显得非常长。这样的碎发发型非常时尚,碎发遮住面庞的同时,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喜欢碎发的长脸女生可以试试这样一款发型,时尚大气又美观得体。脸长需要搭配合适发型,这两款都值得你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