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维生素   哪些才是较佳的选择

2017/11/15 7:5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发生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

在生活中,脸上长痘痘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长发于出于青春起的人。痘痘对于许多人来讲,这是非常烦恼的一件事情。长在脸上的痘痘会给人的外观上带来很不好的影响,而且这些痘痘不易除去,这也是很多长痘痘的人感到烦恼之处。

长痘痘因为人体内部激素分泌不正常,皮肤表面的毛孔变得很粗大,脸上分泌出较多的油脂,细菌感染才生长的。而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像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脸部卫生的不注重、身体的免疫力不强以及饮食习惯不健康以及心理原因。

对于各种各样诱发痘痘生出的情况,患者该要对症纠正。脸部的卫生其实很重要,不仅对外观上有很大的影响,另外就是对身心健康很重要。而且不规律的生活作息比如说熬夜,纠正这些并不难。饮食方面只要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就好。

关键因素在于人的免疫力,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增强我们的免疫力。另外,我们可以食用一些维生素,像维生素c、维生素B2及维生素B6,它们都对人多激素调节以及皮肤修复都有很好的作用。

要摄取这些维生素,我们可以通过药物直接食用,食用一些含有上述的维生素的药物,也可以通过食用鸡蛋、鱼类、绿色蔬菜与水果等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食用它们有利于增强免疫力,如此一来,细菌便无可乘之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