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逐步消除肌肤苦恼

2017/11/4 12:2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每一个人都经历过生长痘痘的烦恼,在痘痘横生的年龄段,每一个人都是一副坑坑洼洼,满面通红的面庞。那么,在生长痘痘的时期,在饮食上我们应当注意什么呢?

痘痘是每一个人在一定的年龄段必须到来的烦恼,但是对于痘痘的理解,大多数还是停留在表面现象,简单的认为它们就是损害肌肤,破坏形象的制造者,但是这里要说的,其实是由于自己的饮食习惯或者卫生状况导致面部痘痘横生的。

那么,在痘痘生长的一段时期内,我们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切忌在长痘期间大量食用辛辣食物,这是因为辛辣食物会刺激肌肤,导致机体进入一种高度紧张的超负荷状态,这样的话,就为痘痘的产生与生长提供了温暖的窠巢。

还有就是不要过量食用油腻性的食品,一定要将自己的嘴巴管住,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太过油腻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化合物,这些物质一旦进入人体,很难被消化,就会大量堆积在体内,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皮肤堵塞,痘痘生长。

还有就是在长痘痘期间,尽量保证自己的饮用水是温的,也就是说,尽量不要饮用凉开水或者是热水。因为水温会影响人体的内分泌功能是否可以正常进行,热水与凉开水这两个极端会限制内分泌正常运作,从而导致面部长痘。

一般来说,在长痘痘的时候,尽量食用一些蔬菜水果类的产品。但是并不是说所有门类的蔬菜都是适宜的,大蒜,葱白,洋葱,南瓜等蔬菜是不适宜在长痘期间食用的。饮食上应该是清淡为主,辅以豆腐,鸡蛋等具有滋补效用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