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长痘位置详解 告诉你哪个部位出了问题

2017/11/9 10:17: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痘痘其实是“身体的晴雨表”,痘痘长在哪个位置说明身体的哪个部位出了问题。在额头上生长的痘痘说明由于不规律作息等形成的,而鼻子长痘主要是消化系统出问题。

来源:站酷

痘痘是对应身体当中的某些位置的,痘痘长在哪里说明哪个位置出了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额头长痘

一般爱发脾气、爱操心的朋友们容易额头长痘。额头长痘是因为社会压力大、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经常抽烟喝酒或者有生气的事情出现等因素造成的。所以改善额头长痘的方法就是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和蔬菜。

2、鼻子长痘

一般消化系统不好的人鼻子上容易长痘,且这种痘痘外观发红、很大,主要由于胃火过剩。治疗鼻子长痘痘的方法是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3、嘴唇周边长痘

嘴唇周边长痘通常提示你身体出现便秘问题,多余的毒素没有排泄出去造成堆积。治疗嘴上长痘的方法就是常食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和水果帮助润肠通便,不要吃辛辣、油性性食物,因为这样会加重唇边长痘情况。此外也可以敷用一些下火药,比如黄连上清片等,还可做些腹部按摩帮助通便。

4、鼻翼长痘

鼻翼长痘主要是生殖系统这块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卵巢功能紊乱或者身体有生殖疾病的人容易鼻翼长痘,治疗鼻翼长痘的方法就是少吃肉类食物,不要吃冷食和冷水,要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以上是部分关于身体痘痘说明哪里出了问题的情况,我们可以抽空多看看,对我们来说,有针对性的治疗才是治根本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