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具体有哪些 带你快速掌握

2017/12/13 13:4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平时不太爱打扮自己的女孩子不懂得化妆的技巧。如果没有掌握化妆的正确方法,那么不仅不会得到一个美丽的妆容,还会让自己的皮肤受到化妆品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对于刚开始学习化妆的朋友们有哪些需要掌握的化妆的基本步骤呢?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市场上化妆品的种类和样式非常的多。有些人的肤质偏干,有的人偏油,还有的人是敏感型的皮肤,稍稍有一些刺激性的产品涂到脸上就会过敏和发炎。因此,朋友们先找一些专业人士鉴定一下自己的肤质,然后到正规的化妆品专卖店购买一套适合自己的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这样才能让妆容看上去更加的服帖和自然。正式化妆的时候要先敷一个补水的面膜,因为整个妆容中补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你的皮肤干燥缺水,那么彩妆画上去也会显得不够自然,而且容易脱妆。等皮肤喝饱了水再开始涂抹隔离霜和粉底液,依据个人的需要来决定涂抹的量。如果你的肤色本来就偏白,那么就薄薄的涂一层。

来源:站酷

如果比较偏黄和偏黑可以多涂一点。之后是眉妆,眉毛的话,对于新手来说只要画一个淡淡的柳叶眉就好了,还可以体现你温柔的美。之后是唇部,唇妆的话,橘色和红色比较称肤色。对于那些比较新潮的口红颜色更适合时尚达人,对于普通人来说上面的两个颜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想让妆容看上去更加的高级,也可以涂一下鼻影和打高光,这会让你的鼻梁看上去更挺,五官也更加的立体。初次学习化妆,不要太过于紧张,多画几次自然就掌握了它的技巧和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