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小妙招有哪些 原来小苏打还有这种用处

2017/12/13 14:2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要清除牙石,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电动牙刷。此外,我们也需要经常去诊所洗牙,这样的效果更加直接一些。另外,用小苏打刷牙也是非常方便而且又非常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个人的牙齿里面都会有牙石,这是因为我们在日常刷牙时是很难通过使用普通牙刷来将它刷除掉的,所以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方法来解决掉它,否则它长在牙齿和牙龈之间就很容易会使我们出现出血的症状。此外,它也有可能会使我们出现一些炎症,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将牙石去除掉,那么是可以使我们的牙齿变白一个亮度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069520273511

我们也应该适当的去牙医诊所洗牙,因为这样是可以将它清除掉的。不过在清洗之后,我们不要马上吃饭,这样是很容易对我们的牙龈造成损伤的。另外,在两周之内,我们也尽量不要使用电动的牙刷,否则会对它造成再次伤害。我们平时在刷牙的时候应该刷到位,只有这样才可以减少牙石的产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高级一点的牙刷。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此外,我们还可以掌握一些小诀窍,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清除牙齿。小苏打这种东西是可以中和我们口腔内的酸碱平衡度的,而且使用它可以增大牙膏的摩擦度,因此我们可以在牙膏上面撒一些该物质然后再刷牙,这样清除牙石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这个方法虽然很好,但是我们不可以经常使用,否则也很可能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一些伤害。另外,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尽量不要一次性使用过多。除此之外,我们在用这种方法刷牙之后,一定要及时将我们的口腔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