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那些你不知道的技巧

2017/12/13 13:4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眸皓齿,唇红齿白,描述的都是女生长得漂亮牙齿白。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面对发黄的牙齿,我们该怎么办呢?小苏打到底能不能美白牙齿呢?

小苏打,是厨房里常见的一种价格低廉的物品。有些人说小苏打可以用来让牙齿变白,也有人说不能。那么,小苏打到底能不能让牙齿美白呢?该怎样才能让牙齿美白呢?

(一)用小苏打刷牙。在刷牙的时候,取适量小苏打放到牙膏上面,然后刷五分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如果长期用的话,会让我们的牙齿受伤。因此,建议一周一次,或者两周一次。用小苏打的时候,嘴巴可能会很不舒服,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选择一个月一次,并且严格控制小苏打的量。

(二)用小苏打和柠檬汁刷牙。把一颗新鲜的柠檬用榨汁机加工,然后加入适量的小苏打,接着取牙膏牙刷直接刷牙,刷之前含一小口小苏打,尽量使这种混合液体完全浸泡牙齿,最后开始刷牙。这种方法对牙的刺激是很大的,因此一个月一次或者两个月一次都可以,不可以频繁使用。

(三)用小苏打和盐一起刷牙。如果没有柠檬,可以选择用厨房的食用盐,取适量小苏打和盐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少量的水,让它们的混合物成为糊状。这时候,用牙刷蘸取适量糊状物体开始刷牙。这种方式,对牙齿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因此也同样不建议经常使用。使用后,一定要记得用凉水漱口。

综上所述,用小苏打美白牙齿的方式有很多,但是,都不可以长期经常使用,会对牙齿造成较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