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教你如何变身气质美女

2017/12/13 14:4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一个好的发型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有非常大的提升,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打扮自己的头发也变得尤为重要,那就一起来学习怎么把自己的头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一个好的发型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有非常大的提升。那么对于各位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发型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有很多女孩子会苦恼该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才好看,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

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又好看的发型,教你如何把自己的头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吧。

来源:站酷

第一款,波浪卷披发。如果你是一个拥有浪漫温柔的长卷发的女孩,那么,这款发型将非常适合你。这款发型也十分的简单,只要将上半部分的头发轻轻扎起来就可以了。剩余的头发就让它们自然的垂下来披在背后就行了。然后再点缀上一朵鲜嫩的花朵儿发饰,一个简单又优雅的发型就做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自制卷发马尾。这款发型也是十分简单的。首先需要先将头发用卷发棒烫成卷发,记得靠近头皮的部分头发不用卷。将头发全部卷完后,就可以扎马尾了。这个马尾的上半部分需要先编辫子,贴着头皮编就可以了。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再将剩下的头发和上半部分一起扎成一束马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三款,桃心辫子。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再加上半部分的头发扎一个马尾,接着将马尾从下往上拉出来。然后将马尾分成两部分,先将一边编成三股辫。另一边也是同样编成三股辫。接下来把两个辫子分别往左右两边拉上去,然后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好,并且带有一定弧度,固定好后将两条辫子扎到一起,让它垂在脑后形成一个桃心的形状就行了。

然后就可以将另外一边的头发散开,按照同样的方法编好这一边的头发,同样在结尾处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后将两边的发尾卷起来,在脖子上方固定成一个小花苞。再加上一些花朵发饰点缀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四款,气质盘发。这款发型就比较适合长发女生,不用因为发量多而烦恼。首先将头发梳顺后在脑后分成三部分,接着将两边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好,方便接下来的操作。然后将中间的那一撮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用橡皮筋将它扎成丸子头,扎好后将左侧的头发往上盘到右耳处,用卡子固定好,发尾部分先让它留在耳边。

右侧的头发也是同样的方法,但要低于左边的头发一些,同样盘到左耳边并用卡子固定。固定好后,在将左右耳朵两边的发尾轻轻绕一下,从丸子头的上方盘过去,并固定好。然后再加上一款简单大方的珍珠发饰装饰一下,一款气质优雅的盘发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Zaskochenko

怎么样,以上的这几款发型是不是很好看呢?那就学起来吧,这些发型能够为你的气质加分,让你看起来更加的优雅大方,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的简单,相信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拒绝不了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