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几招你一定要学会

2017/12/12 15:1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如果头发好看会让人的印象很好,那么女生可以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的气质更上一层楼,给自己加分呢?这几招你一定要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头发十分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如果头发好看会给人加分很多,相反如果头发乱糟糟的,毛毛糙糙,整个人就会给人印象不好,那么我们可以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给自己加分,吸引别人呢?小编告诉你几个好方法。

第一、头发的护理是很重要的,护理是第一步,因为如果你的头发护理的不好,不管你怎么打扮,怎么换发型都会有缺陷,那么我们该怎么护理自己的头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首先选择一些好的洗发水还有洗完头发之后要用护发素,长时间使用护发素会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也不会太过毛糙。或者可以去一些专业的发廊做头发焗油护理。

第二、护理完头发之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肤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了,比如如果你是鹅蛋脸肤色比较白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的发型就很多,想长卷发,中长发,梨花头都是你可以考虑的。

如果你是长脸或者脸型不太完美,需要发型遮掩一下脸部缺陷的,可以尝试长发,长发有很好的遮掩功能,如果你的肤色偏黄,偏黑,那么你染发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系的颜色,这样会比较显白。

来源:站酷

第三、除了做发型,平时你还可以学一下编发啊,或者用一下夹子夹一下头发,让人看起来跟以前不一样!做一个特别的自己。

第四、你可以尝试把头发扎起来,弄个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也是不错的做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