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6步打造清透妆容

2017/12/13 15: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是具有隔离、保湿、滋润、遮瑕等作用的一种粉底,化妆之前是需要用到它的,上粉底能对脸部肌肤进行保护,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一步,过程也非常简单。

爱美的女人对美的追求和标准都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对化妆品,总是有更高的要求。作为化妆品新宠,气垫cc霜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许多女生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事实上,气垫cc霜的使用与气垫bb类似。下面列出了详细用法。

第1步:化妆之前要先把脸洗干净,这是基本的工作。

第2步:用爽肤水滋润面部,这样皮肤就不会太干,涂抹CC霜时会更加均匀。一定把脸部皮肤涂抹均匀,这样可以有效保湿。

第3步:接着要涂妆前乳,在额头、脸颊和下巴上点上,然后用手掌抹开。它可以隔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如果脸上有很多瑕疵,要再使用遮瑕膏。

第4步:经过上面3步之后,我们可以擦气垫CC霜。应该根据皮肤状况来决定基底气垫CC霜的厚度,用气垫均匀地按压,不要使用涂抹方式,要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按压,这样才可以更加服帖。

第5步:对于不均匀的地方,可以用气垫进行二次遮盖,确保脸部肤色均匀。

第6步:为了让整体的妆感更加完美,轻拍脸或用掌心按摩脸部,轻轻搓揉,让CC霜涂抹更均匀,妆容更自然。

气垫cc霜适合于皮肤瑕疵较少的女孩,因为气垫cc霜的遮瑕力度不是很好,但它也可以覆盖脸上的斑点和黑痣。bb霜的遮瑕力度会更加好,适合皮肤瑕疵多,面部毛孔粗大的女孩。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质量来选择,这样才可以打造更好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