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的气垫bb有什么区别 要怎么使用

2017/11/12 13:35: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带火了气垫BB霜,现在又出了气垫CC。当我们对BB霜、气垫BB霜、粉底液这些概念傻傻分不清的时候,气垫CC又闯入了美妆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气垫cc吧!

爱化妆的妹子们都知道现在气垫的产品很火,像气垫腮红、气垫眉粉这些新产品也都纷纷推出。为什么气垫产品这么受大众喜爱呢?因为气垫产品使用起来真的超级方便,而且也很方便携带,可以随时拿出来补妆。即使你是化妆小白,气垫产品使用起来也很容易,妆感不会太强也不会踩雷。

气垫产品中,气垫bb和气垫cc的熟悉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大家爱看的韩剧里女主角都在用。但不经常化妆的女孩们会有疑问,这种气垫bb和气垫cc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看上明明就是同一个东西。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气垫和空气垫cc的区别吧!

其实气垫bb和气垫cc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的。首先,气垫bb就是bb霜,只是把bb霜放在气垫盒子里,方便使用而已。bb霜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是常用的底妆产品之一。 bb霜跟粉底液差不多,上妆比较厚重。所以就有了气垫bb,主要功能还是拿来补妆。

气垫cc和气垫bb就是完全不同的东西,cc代表的是Color Correction,意思是颜色校正。它可以调节肤色不均匀,修饰毛孔,他们所针对的皮肤问题不同。如果想要在长期作用下改善肤色,气垫cc更好用一些。而且用气垫cc上妆更轻薄透亮,妆感很柔和,丝毫不会影响皮肤呼吸。因此他们之间的区别是气垫cc多一层护肤的作用。

不过要怎么选择还是要看妹子们的个人喜好啦,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