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4 13:0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时尚度和颜值,不一样的卷发弧度也展示了不一样的美。刚烫好的卷发十分的漂亮,不过如果你的打理方式不恰当,再好看的卷发也会变得一团糟。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烫完头发之后,有哪些打理头发的好办法呢?卷发是不可以用梳子来梳理的,这样会让卷发的弧度受到破坏。这就给日常的打理工作又增加了一层难度。不过还是有那么多的人每天都会保持一个美丽的发型出门工作,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就交给大家几种打理烫发的有效方法,烫发之后几乎人手都要必备一瓶精油和润发乳。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精油的作用是让头发及时的补充水分和营养,减少断发的数量,改善头发的干枯程度。润发乳是为了让头发更加的柔顺,好打理。朋友们在每天早上起床之后头发通常会比较蓬松,这个时候选择少量的润发乳,轻轻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手指轻轻的将头发理顺,再顺着卷发的弧度,将头发绕在手指上缠绕,这样做基本上就可以让头发看上去更加的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多,并且卷发的弧度不是很明显,那么可以借用吹风机来帮助你打理造型,具体做法和上述的介绍差不多,将头发绕在手指上缠绕,然后用吹风机给头发加热,这样做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塑形的作用。之后每隔一周或者是半周给头发进行一次护理,可以选择去做一个发膜或者是在头发上涂抹精油。

日常的头发护理工作做好了,发质也会慢慢的变好,头发也就容易打理了。如果你感觉到烫发之后头发变的很干,那么可以买一个喷雾器,每当觉得头发干枯起静电的时候,就往头发上喷一些干净的保湿喷雾,让头发变得更加服帖。每隔半年去做一次烫发和染发就可以了,要留出足够长的时间来修复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