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  这4个护理分析要知道

2017/11/9 15: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很喜欢去烫卷发,不仅是为你紧跟潮流,还是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可是,事后头发变得又乱又毛躁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教你如何应对。

来源:站酷

现如今,很多爱美的美眉,为了让自己紧跟着时尚的脚步,纷纷选择烫发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标。不过,随着烫发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也越来越多。虽然烫完头发之后,发型会变得很新颖,而且潮流感十足,但很多人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难打理。有时候太忙没有时间去护发的时候,就会出现跟群魔乱舞有得一比的发丝狂欢。

来源:站酷

让你瞬间的形象和气质一落千丈,挡都挡不住。那么,对于对于这种尴尬的现象,我们该如何处理呢?下面为你讲解几个护理要点。

1、烫发后的发丝往往会出现损伤的现象,因此,平常的护理要不能少。建议可以在晚上洗头之后,用毛巾擦干,随后再选择一款滋养型的护肤素,对着发尾进行涂抹和揉搓,让发丝表面的毛鳞片得到充分的养分滋润。

来源:站酷

2、很多人在进行护发后都会习惯把它用清水洗干净。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快,先用长纤维制作的毛巾进行包裹,让发丝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吸收,可以大大的提高护发素的护理功效。

3、洗干净的发丝,先把多余的水分擦干,然后先不要一下就用吹风筒吹干,尽量先等头发半干后,再进行烘干。注意在吹发的时候,要从发根部开始吹,这样才可以减少发丝变翘的现象。

4、吹干后的发丝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精油,可以有效的防止第二天醒来出现头发毛躁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