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毛躁怎么办 只需几招就轻松搞定

2017/11/11 16:1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喜欢烫头发,因为烫完之后非常好看,但是烫完以后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会影响发质。而且烫完头发以后,头发比较干燥,可能是因为用了药水,所以就会损伤到头发。

女孩子在刚烫完头发的时候,不会觉得头发很干,只有当第一次洗了头发以后,你才能感觉到头发特别干燥。所以你就需要做一些护理,防止头发干燥,也能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毛燥的原因也有很多种,烫完头发后,如果吹得不合理,或者是后期处理方式不恰当,所以会出现毛燥的现象。

第一种方法:坚持使用护发素。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不仅要使用洗发水,还要坚持用修复的护发素。因为头发烫完后需要呵护,所以只有用心地关爱,才能使头发得到更好的修复。所以使用护发素是一个基本的保护措施,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秀发。

第二种方法:坚持每天都梳头发。每天梳头发两百下,不仅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还能使头发更加有光泽感。因为烫完头发后,发质严重受损。你也可以去理发店做一些护理,这样也可以避免头发出现毛燥。

第三种方法:吹干头发之后,你定不要忘记了抹精油。精油不仅能够使头发变得顺滑,它还有修复头发和保护头发的作用。所以烫完头发以后,你可以用一些比较好的精油防止头发变得干燥。涂抹精油时,一定不要涂在头发顶部,要涂抹在头发的发梢。

总之,女孩子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秀发,不要总是让它受到损害。因为时间久了,就会影响发质,进而影响女孩子的整体面貌,爱美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