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养 女生学会这些可以变精致

2017/11/8 18:5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也是我们平时需要好好注意和保养的,头发乱糟糟的,发质不好会给人不好的印象,所以学习一些护理技巧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就赶紧往下看,学习起来吧!

现代人对于头发的折腾可真的是停不下来,又烫又染又拉直,这样子对头发的伤害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平时保养头发,懂得一些护理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护理头发的技巧,保持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对一个人的形象还是有很多加分的。首先如果你做的是离子烫,平时在洗头发之后要抹一下护发素,保养一下头发。

如果你做的是卷发,洗完头发后是需要抹一下护发素,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可以再抹一下弹力素,保持头发弹性。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平时头发分叉比较多或者头发比较毛躁的时候可以抹一些护发精油,护发精油可以修复受损头发,让头发保持亮泽,柔顺。头发经常烫染会失去营养,所以补充点精油还是非常必要的。

然后除了涂抹一些精油、护发素,还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多注意头发的拉扯和摩擦。平时绑头发时间不要过长,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可以放下来的话还是放下来比较好,不要头皮拉扯很容易造成头皮损伤,容易掉发。还有梳子尽量选择不会起静电的,起静电会把头发弄得特别毛躁。

在使用护发素或者洗发水的时候要从发尾涂抹,不要直接接触头皮,护法产品内含有的化学物质容易伤害头皮,所以尽量避免直接接触。头发对于我们形象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肯定能给你的形象加分不少,所以请开始对你的头发进行保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