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发型图片欣赏 带你领略如雪的魅力

2017/12/14 13:3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白色头发是人苍老的标志,而现在,白色头发却成了时尚界的新宠。那些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早就染了白色头发,他们那纯白的头发配上精致容颜,怎么看怎么美。

白色头发长在老年人头上,就会让老人看起来更加苍老,而当它出现在年轻人头上时,只会让年轻人看起来更加时尚。大家看上面这两张图片就知道了,白色头发也可以被打理成各种发型,传统的长直发从黑色换成白色,不但没有失去清纯,还比黑长直多了灵气与魅惑。不规则短发本来就个性十足,而当它被染成白色时,一个时尚精灵瞬间就诞生了。

日式的刘海直发也可以被染成白色,乖巧的发型配上漂亮的妆容,一股惹人怜惜的气质油然而生。白色的梨花烫也十分好看,我们都知道,浅色十分显层次,因此,白色的卷发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层一层、丝缕分明的。有些朋友担心白色头发保质期不长,所以一直拒绝染白色头发。其实保养得好的白色头发,保持3-5个月是没问题的。

被白色头发圈粉的朋友们恨不得马上就染一头白发,可大家知道白色头发是怎么染出来的吗?据编者了解,白发大多都是漂出来而非染出来的,使用频率较高的一种方法就是把头发漂至10度,然后用含有蓝色液体的水冲洗头发,把头发本身带有的黄色用蓝色盖住。

可大家知道吗,漂白很伤头发,很多人的头发是经不起这样强度的漂白的,尤其是那种发质细软,干枯毛躁的朋友的头发。因此,大家想拥有白色头发之前,要先考虑自己的头发能不能承受这美丽的代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