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美妆教程 五分钟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2/14 13: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上班一族的女性来说,每天早上化一款简单的淡妆,不但提升气质,更显的人很有精神,上班族美妆教程有哪些呢?这篇文章为你分享上班族妆容的画法,几分钟搞定。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女孩不会化妆是不可以的,上班、约会都需要一个美丽的妆容,很多新手妹子往往对化妆了解不够,导致化的妆容很假,反而拉低了颜值。网上化妆教程虽然多,但是好像都是不怎么正确的,今天这篇文章,主要教大家快速打造日常简单妆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大早要爬起来上班的美眉,烦恼的就是化妆的问题,因为时间紧迫,需要以更快的速度打造更好看的妆容,这样不但需要技术,也需要一些技巧。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快速完成上班妆容,以下步骤就要认真学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一步:化妆必需品:隔离霜,粉底,睫毛夹,唇膏,用手指把隔离霜点在前额,脸颊,下巴,接着用指腹快速均匀涂抹开来。

第二步:擦完隔离霜,就可以上粉底了,用化妆棉或者粉底刷都可以,如果想要效果更佳,应该使用BB霜,遮瑕力度更加强,粉底不要上太厚,否则妆容很不自然,也容易掉粉,只要薄薄一层就可以了,这样看起来更加通透。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第三步:涂抹粉底液不要忽略鼻翼的位置,否则这个地方看起来会很黑,这个地方可以用手指来涂抹,这样更加均匀。

第四步: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涂上漂亮的口红,就完美这个妆容了。

注意:夹睫毛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睫毛向上翘,睫毛的底部会显得比以前厚,这样做会扩大眼睛。对于嘴唇颜色较浅的人来说,化妆必须使用口红。因为嘴唇色浅看起来很苍白,显得气色不好。使用口红可以让整个人都年轻起来,可以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