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结块 你的方法用对了吗

2017/12/14 15:0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的大部分人都会有牙石结块的烦恼,这些结块不仅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很难看,还有损伤牙龈的潜在风险。那么当我们的牙齿出现牙石结块之后,如何才能快速进行清除呢?

来源:站酷

拥有一口整齐又洁白的牙齿,能给我们的笑容增添许多美感,也能让我们在谈笑间更加充满自信。然而大部分人的由于口腔清洁不够彻底,使得牙垢在牙齿外层不断附着,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牙石结块,我们称之为牙结石。牙结石不仅影响我们牙齿的美观度,若是不及时清除,还可能会让我们的牙龈也遭受损伤。

那么,有牙结石烦恼的朋友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将其快速而彻底地清除呢?

来源:站酷

一、洗牙

大部分有牙结石的朋友,都会首先想到用这个办法。的确,洗牙不仅能快速去除牙齿上附着的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较深的色渍,让牙齿迅速恢复白净光洁。但洗牙本身也是对牙齿的一种伤害,所以我们选择此方式去除牙结石时,一定要注意到专业的牙科医疗机构进行,降低牙齿被损害的风险。

二、白醋刷牙

白醋中所含的醋酸能有效软化牙石结块,让其变得容易脱落,对于不太严重的牙结石,从此方法尤其适合。我们只需在刷牙前先包一口醋,含5分钟左右,再进行刷牙即可。

三、牙白粉刷牙

市场上的牙白粉多含有白矾成份,对于去除黄色牙垢尤其见效。使用时可直接用其替代牙膏进行刷牙,也可以先用其刷牙后,再使用牙膏刷。

除此之外,预防牙结石也非常重要。我们应该养成每次进食后漱口的习惯,尤其是喝咖啡和食用巧克力之后,一定要及时清洗口腔,才能有效预防牙结石的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