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这些工具不能少

2017/11/9 11:3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看到美甲店里面人来人往,价格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那么多的女生前往。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花这些冤枉钱,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准备好工具和材料,自己做漂亮的美甲。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心情不好时去美甲店做一个美甲,看看美美的指甲后心情不由得变得欢快了不少。心情好时更要去美甲店做一个美甲,全当是犒赏自己。这些都是日常女孩子们常见的一些心理。被各种五颜六色的美甲所迷住,情不自禁的就开始自掏腰包。

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做美甲,完全没必要多花钱去找美甲店的服务员。到底自己做时有哪些具体步骤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其相关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Khakimullin Aleksandr

1.修剪指甲,用打磨条将指甲边缘以及表面磨平

在开始进行制作美甲之前,我们需要将指甲修剪整齐,使之没有尖锐的棱角和凹凸不平的表面,这样会影响整个美甲的美观度。我们在打磨的时候可以使用专门美甲用的打磨条,材质以细腻为佳。价格也不贵,2元左右即可买到。我们在打磨时可以磨成一个弧形或者水平线,关键在于个人喜好。之后用纸巾擦拭干净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了。

2.涂上一层底油后再涂上颜色靓丽的指甲油

很多人以为修剪完指甲后就可以直接涂抹指甲油了,其实不然,我们这时候需要的是在指甲的表层轻轻的刷一层打底油,这样能够让后续涂抹指甲油时会更加容易涂抹均匀,且厚度适中。之后,我们涂上一层色彩鲜艳的指甲油。

挑选时尽量挑选没有气味的,且质地均匀的,这样对指甲的危害可以降到低点。此外,很多人涂完指甲油后以为就结束了,殊不知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需要一层封层油。专门用来保护指甲油不褪色,使之维持更长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