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自己做美甲 这些步骤缺一不可

2017/11/11 8:4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一双漂亮的手部会为你加分不少。而做美甲会使你的手部看起来更加优美,为你的手加分不少。那么在家怎样自己做美甲呢?

来源:站酷

虽然去店里做美甲可以做得很精致,但是每次消费上百元钱,而且短时间内还不好卸甲,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做美甲,价格实惠而且变幻多,自己动手做美甲无疑就是当下时尚的潮流。那么怎样自己做美甲呢?许多女生总是不能自己涂好指甲油,做不出别人手中精致的美甲形状,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基本的美甲小常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首先,做美甲之前洗个手,使手部保持干净不会油腻。美甲工具中死皮推去掉手上死皮,然后使用小的指甲剪将死皮剪掉,使手指甲周围保持洁净状态。使用砂条将自己的手指甲磨成你想要的形状,一般美甲的形状中圆形或是平直形的会更受人欢迎。之后涂抹一层底油,让你的指甲更加坚硬不易断掉,而且这一层底油也可以起到保护指甲角膜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美甲的种类很多,有亮彩的炫酷型,有纯色的低调型,也有颜色拼接型,总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指甲油类型。基本的指甲油就是直接涂抹即可,涂抹的时候要从根部涂抹,而且至少涂抹三遍,要是你涂抹的时候经常涂到皮肤上不好处理,可以事先在指甲周围的皮肤上涂一层可撕的护甲油,指甲油涂抹好后直接揭掉即可。

为了防止指甲油缺块或是被磨损,应该在指甲油的外层再涂抹一层护甲油,可以更好的保护美甲,同时也能够达到给美甲提亮的作用。这样漂亮的指甲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一起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