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你的方法对了吗

2017/12/15 14:3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和化妆术可以说是女生的两大爱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要变得好看,那就需要对自己的脸下功夫,所以这就离不开护肤品的功劳,那么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

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问题,一到冬季就觉得自己的护肤工作开展起来十分困难,冬季总是伴随着各种皮肤问题,这让护肤工作变得困难重重,很多女生是会觉得面部太干,干到感觉面部随时要蹦开,很多女生会觉得皮肤太脆弱,好像涂抹什么都觉得很疼,这就是护肤的步骤没做对导致的。正常的护肤步骤应该是:先水后精华再乳和面霜。

冬季本来气候就干燥,皮肤自然也是十分脆弱,所以就需要使用更加比较保湿和修护能力较强的护肤品。此外对擦护肤品的步骤也有特别的要求,如果顺序颠倒,护肤品的效果就没办法真正实现。冬季比较基础的护肤品需要有以下几种:化妆水水、精华液、乳液、面霜。

化妆水是基础保湿的产品,需要用在面部清洁之后,化妆水的种类比较多,有保湿水、精华水、消炎水、美白水等等,每一种化妆水的质地和成分都有不同,所对应的效果也有差异,冬季应该选择保湿效果好的保湿水和精华水,质地粘稠,适合冬季护肤。

精华液是一种纯度和精度较高的保湿产品,它用在水之后,可以促进后续的护肤品快速的吸收。所以精华液一般是结合着水和乳来进行选择的,冬季可以使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精华液,保湿效果更好,还能细化面部纹路。

乳液是比较基础的护肤品,和水结合使用能为皮肤起到基础保护作用,冬季选择保湿类型乳液即可,质地浓稠一些,油性成分含量高,更加保湿。面霜用在乳液之后,有深一层的保湿效果,面霜可以促进乳液的吸收,锁住乳液的水份,帮助皮肤持续保持湿度和细滑皮肤。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操作,相信这个冬天你就不会再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