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睡眠面膜要洗掉吗 第二天早晨清洁就可以

2017/12/15 14:4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可以敷着睡觉的面膜。一般睡眠面膜是为了晚上睡觉隔离空气而敷的,这种面膜在很多时候都只是在救急的时候使用,在晚上敷的话和水乳差不多。

近几年流行一种睡眠面膜,很多人都会在晚上敷上睡眠面膜,这样基本上就不用管了,睡眠面膜其实在晚上敷的话确实不需要洗掉,但是这种面膜却不能代替真正的面膜,如果你觉得晚上已经敷过睡眠面膜所以白天就不用敷面膜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晚上敷的睡眠面膜只是让你的皮肤隔离空气,之后让皮肤升温,接着毛孔张开之后吸收你脸上的精华,同时排毒。

这种面膜一般没有补水效果的,所以尽管你在晚上使用了睡眠面膜,但是一周两到三次的补水面膜还是不要错过,尤其是在冬天,我们的皮肤会变得很缺水,这时候一般可以敷三次补水面膜,一次15到20分钟就好了,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洗脸,不要觉得面膜的精华可惜,揉开之后就不管了,这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差。

还有很多人疑惑睡眠面膜是不是可以白天敷,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名字是叫睡眠面膜,但是白天敷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就像正常的面膜一样敷个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用水洗掉了,如果觉得脸上油油的不好洗的话,可以用一点洗面奶或者洗面膏进行清洗。

而如果是在头一天晚上敷过睡眠面膜的话也可以选择在第二天早上起床后进行清洗,睡眠面膜其实和一般的精华差不多,所以也不需要你用什么特殊的东西进行清洗,一般自己使用的洗面奶就好了,把洗面奶打出泡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接着用手轻轻的按摩,之后用温水冲掉泡沫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