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是多久 教你变废为宝的妙招

2017/12/15 15: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手部护理产品,在天气比较干燥的季节,在洗手之后及时擦护手霜,可以很好的滋养手部皮肤。可以预防手部皮肤粗糙、干燥、皲裂。

不管什么季节,女生的护手霜和脸上的护肤品一样,都不可以缺少的,护手霜没分季节,夏天也需要使用护手霜,虽然夏天不干燥,但我们在夏天也需要做家务、洗手,这样就导致手部的皮肤缺水,如果你不擦护手霜及时补充水分,手上的皮肤会变得很粗糙。手护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很好地保养,很容易就变得苍老。

护手霜有两种,一种清爽,不太油腻,夏天使用很好,放在冰箱里再拿出来用会很好。另一种是含油脂较多的,冬天的天气干燥,手要经常干活,皮肤比较容易裂开,用油脂多的护手霜可以有效滋润皮肤。

护手霜通常有3年保质期,但是要把护手霜放在阴天通风处,避免阳光照射,护手霜如果过了保质期,也还有很多用途,不要丢掉。所以,这里列出了一些过时的护手霜的妙用。

第一:皮鞋的清洁。护手霜过期扔掉很可惜,可以用它来清洗皮鞋的表面,使鞋子看起来很光亮,带着难闻气味的鞋子,用过期的护手霜清洗,鞋子不仅干净而且香喷喷的。

第二:擦皮沙发上。皮沙发坐久了看起来很旧的样子,可以在表面使用过期的护手霜轻轻涂抹,然后用干净的布擦拭,沙发变得很有光泽,而且有一种香味。

第三:护发素,把过了保质期的护手霜当作护发素使用,这个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使用方法和护发素一样,效果也不比护发素差,而且香味很独特,大家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