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能做什么 4种妙用很多人不知道

2017/12/15 15: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是很多人爱用的保养品,因为其纯植物的功效,很多爱美人士都喜欢用它。但是,由于精油长时间没有用完,就会出现过期的情况,那么,过期精油在生活中还能使用吗?

精油是很受女生追捧的护肤品,它是提取植物精华制作而成,味道清雅迷人,功能也非常多,用来美白,祛斑,瘦身都可以,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爱美丽的女生都喜欢购买各种作用的精油。这样就导致精油太多,忘记使用导致过期了,怎么办?扔了很心痛,要知道精油价格很贵的。其实过期的精油可以有很多用途的。

第一,过期的精油可以擦皮鞋,皮鞋是我们必备的鞋子。但是,皮鞋很容易会失去光泽,用鞋油来擦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鞋油的味道不好闻。这时,我们可以用过期的精油擦皮鞋,不仅让我们的皮鞋恢复亮丽,走起路来还有淡淡的清香。

第二,过期的精油制作香薰灯也是不错的点子。卫生间的气味总是很难彻底去除,这时候用精油就可以解决,把过期的精油放在容器里,放在蜡烛上就可以散发迷人的香气。

第三,现在很流行自制手工皂,在制作手工皂时候把过期的精油加进去,使用的时候会散发精油的香气。

第四,很多精油都有舒缓情绪的作用,对压力大的人有很大的作用,喜欢泡脚的朋友可以滴几滴精油足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心放松,缓解一天疲劳。精油的香气也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所以,如果你的家里有过期的精油,就不要随便把它丢弃,按照上面的介绍充分利用起来,会有很多惊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