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办  揭秘你不知道的无痕还原方法

2017/12/15 15:21: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是女孩子日常生活中用来补妆定妆的利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经常被随身携带的粉饼有时也会出一些意外状况,很容易被摔坏,下面来一起分享下粉饼的无痕还原的方法。

粉饼可谓是现代爱美女性的必备彩妆之一,无论是定妆的控油效果还是补妆的遮瑕效果都让人爱不释手。这么好的东西不小心摔碎了可是很让人心疼,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个无痕还原法。需要准备的东西有:棉签、面巾纸、酒精和保鲜袋。首先把碎掉的粉饼倒在干净的保鲜袋里,用个有点重量的圆滚滚的东西反复碾压,压得很细才好。

再将粉末倒进粉饼盒子中,倒入少许高浓度医用酒精,用棉签细细搅拌成泥状。浓度越高越好,因为含水少好蒸发。外面的医院门诊都买的到的。少许的酒精对肌肤有清洁作用哦,所以担心对皮肤有伤害的仙女大可放心。之后在上面盖上保鲜袋,拿个东西把泥状的粉饼仔细按压平整,要注意按压力度,不要太紧或太松,尽量恢复原有的粉质松紧程度。

按压好揭开保鲜袋,这时候的形状就已经和原来差不多了,再用准备好的纸巾轻轻吸干表面酒精,用棉签仔细把周围擦拭干净。但是吸干的只是表面酒精,还需要把粉饼打开放在通风处大概一晚左右,放干里面水分才可以哦。然后心爱的粉饼就完好如初了。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这个方法很简单呢,再也不用因为不小心摔碎粉饼忍痛扔掉了。

虽然有这么简单的小窍门恢复粉饼,但小编还是建议仙女们平时还是多加注意。除了粉饼,散粉也是不错的补妆定妆利器,而且还不怕摔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