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毛孔粗怎么办 教你拥有紧致肌肤小妙招

2017/12/16 12:4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被毛孔粗大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总体给人一种不清爽的感觉,看看起来脏兮兮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怎么去除毛孔粗大的小方法吧。

有很多女性都相信“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于是,当脸上毛孔粗大的时候,就盲目地找了很多方法。结果不但不如人意,反而会更加重毛孔的变大。想要治疗毛孔粗大就先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当感觉毛孔开始变得粗大的时候,就先不要用过多的化妆品。因为过厚的粉底,会阻止肌肤正常的呼吸,加重毛孔变大。在日常化妆的时,涂抹爽肤水,让皮肤变得滋润。

认真的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在卸妆的时候,千万要把彩妆卸干净。可以选择对皮肤比较没有刺激性的卸妆液。卸妆液先涂抹在脸上,然后再轻轻的用卸妆棉擦拭干净。接着用温水搭配洗面奶洗脸,洗面奶尽量选择比较温和性的,这样能洗得干净一点。在洗完脸之后也千万不要忘了擦拭保湿霜,这样能保证皮肤在一晚上都是一个很保湿的状态,也能锁住水分。

定期要记得敷一次保湿面膜,每周1-2次。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不要涂抹太厚的彩妆。不要长时间的对着电脑,总对着电脑,会导致皮肤的毛孔扩张,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每天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柠檬汁,能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另外在生活上也要合理饮食,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吃具有太刺激性的食物,少喝酒,减少抽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想要拥有完美的皮肤,就要先让皮肤的毛孔变小。学会这些方法,教你缩小毛孔,做个精致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