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怎么消除 这些小妙招很有效

2017/12/16 12: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让人烦恼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而是鼻子两旁的法令纹。如果“沟”很深,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不年轻了,法令纹直接暴露了你的年龄。怎么消除它?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很多女孩来到了某个阶段,鼻子的两边会露出两道深深的纹路,这就是法令纹。虽然不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但还是会让很多女孩的害怕。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法令纹是皮肤进入衰老的标志,从侧面也反映了我们的年龄。

对于我们这些热爱美的女生来说,法令纹让自信心很受打击,而且它和斑点痘印不同,是无法用化妆来掩盖的,所以大家总在想办法怎么去除,但效果却不是很令人满意。难道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摆脱法令纹吗?下面来了解清楚。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一些好的习惯,比如用仰卧的方法睡觉,而且要注意不要做夸张的面部表情。

去除法令纹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是按摩,使用无名指和中指在颧骨周围轻轻做提拉按摩,要擦了润肤霜再进行按摩,否则会很干涩,需要每天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法令纹会变得很淡了。

来源:站酷

也有一些去除皱纹的护肤霜,但需要提醒大家,购买这些产品时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因为一些敏感的皮肤遇到刺激性的护肤品会产生副作用。有条件的女生也可以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祛除法令纹,这是更加容易见效的方法,但是如果开始注射了就很难摆脱,要每隔半年注射一次。

事实上,防止法令纹的更好方法就是做好脸部水分的补充,适当控制你的面部表情,不要经常大笑、皱鼻子或者撅嘴巴,这些都是产生周围的诱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